2110268

(王叶)你是我的娃娃亲新娘(1)

新人,叶神生日发文。ooc 重梗删

正文
世邀赛期间
叶修宝贝的家人
修宝的妈:修宝,我记得你好像有一个娃娃亲啊^ - ^
叶修:妈!!?弄啥?
修宝的妈:😯他们家好像也在苏黎世,要不,你见见?😄
叶修:👋
修宝的妈:电话18xxxxxxxxx,周六。我可记得你没事,不准跑,你要敢跑🔪
修宝的妈:周六上午10点,你们旁边的咖啡店
叶修:。。。。
修宝的妈:修宝,么么哒。😊
叶修:呵呵。



训练室
“老叶,干嘛呢?哟,聊天啊!谁这么倒霉要跟你聊天啊。来来来我看看,哎你别遮住啊。我说你笑什么呢。等等,你笑的怎么这么温柔啊,不会是女朋友吧。谁能忍你啊……”黄少天冲到领队座位旁,从后面环住叶修。
“我妈!黄柯基从我身上下去,热死人了。”
“就是就是,谁让你动我们兴欣队宠了。”方锐拍开黄少天的手,拉住叶修。“难道老叶你移情别恋,就这么忘了我们在兴欣同床共枕的日子了吗!”“别自己加戏啊。”肖时钦的镜片反光,露出微笑🙂️。
“少天,方锐加训。”“和我对练”“对手是我”喻文州、张新杰、王杰希三连
“好了,周六我要出去一趟,你们都给哥好好训练。文州、新杰、大眼,你们看好了。”
“老叶老叶,你要出去干什么啊?要不我陪你一起吧,你看苏黎世这么危险,你又这么弱,还是我陪着才放心一点嘛。”“诶,就算是保护老叶也轮不到你吧。”“我才不会担心呢!”
“我去相亲,你们跟上干什么。好好训练。”
“老叶!你要去相亲!靠靠靠靠靠靠靠,哪个野男人敢跟本剑圣强人,本剑圣让他吃不了兜着走!”“前辈,不去。”



王杰希喻文州
“喻队,周六我请假。”
“不知王队干什么去呢?吃独食吗?”
“我母亲来了,去接她。”
“准假,不过希望真如王队所说吧。”
“王队,我们可都要去看看呢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