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0268

(王叶)你是我的娃娃亲新娘 完

周六。 上午9:30 leaf 咖啡店
叶修穿着叶母给的衣服,倚在窗边。
“Sir what do you want?We have...”
“A cup of coffee,place.”
不知几时,叶修望着窗外,出了神。

“大眼?”一道身影挡住了光线,叶修抬头一看,喊出声来。王杰希笑着看着他,往日里明显的左眼轮廓也因眯起来而变得温和了许多。
“你...在等娃娃亲吗?”王杰希好像有一点犹豫。叶修这时才看到王杰希旁的另一位女子,“对啊,这位是?”
“我妈,你未来的婆婆。”
“修宝,你妈说你可可爱了,我还不信。我后悔了,杰希!满意了吧!”
“婆婆😲啥?阿姨怎么叫我..修宝”
“我是你的娃娃亲,领队🙂。”
“呵呵,阿姨做,我母亲说她和您在一起啊!”
“叶太先离开了,叫阿姨太生分了,叫妈。”
“我不是同性恋啊!”
“没事可以掰弯啊!”王母好像有备而来,“修宝,我这么叫你不介意吧。我家杰希在知道娃娃亲后说了非你不娶,结果一核实发现是你,他开心了好几天呢……”王母发现叶修与王杰希好像有话说,“我去一趟卫生间,你们先聊吧。”说完,站起身离开。
“大眼,你...”“我很开心。”王杰希抱住叶修,“别拒绝我。”
“我希望每天早晨起床后都有你,希望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的身影,希望我是陪你一生的人。叶修,我爱你...”
“余生多多关照”



很开心在这时遇见你,很开心一路上都有你,很开心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,很开心我们的时间有所交融,余生请多多关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